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千元机救命稻草?Desire千元机系统曝光

【TechWeb报道】HTC在2015年的表现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发布的几款新机都普遍不被看好, 就连王雪红寄予厚望的HTC One A9一经上市就被吐槽售价过高,而且外观设计抄袭iPhone 6,还有万年不变的多下巴令人感到一丝惋惜,后来推出的One X9虽然没有了多下巴但是也没能够引起多大的关注,所以对于HTC而言在今年要推出一款足够打动人心的产品是当务之急。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HTC的新旗舰M10会在Q2季度发布,在外观设计上将会有全新变化,据说颜值会爆表,而再此之间HTC还准备了2款低端新机来填补时间上与产品线上的空缺,近日知名ROM开发者@LIab TooFeR就在推特上称:这两款手机分别是代号为A16的HTC Desire 5XX和代号A56的HTC Desire 8XX,而且单双卡都会亮相。意味着HTC渴望系列将会在新年发布2款新机。

在售价上根据Desire系列的产品定位,荷兰电商网站就泄露了Desire 530,售价为159欧元,约合人民币为1160元,而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价格还将更便宜,只有约合人民币985元,另外关于这2款新机有一个消息需要知悉的就是爆料大神Upleaks称它们不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QQ截图201602041206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