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求三星和HTC:谷歌或将自己打造Nexus系列手机

【TechWeb报道】谷歌的Nexus系列手机一直受到很多原生Android迷的喜爱,但Nexus系列一直只是谷歌自己设计,由第三方代工厂生产制造。代工厂包括LG,三星,华为等等。但近日根据Google CEO Sundar Pichai透露:谷歌计划从设计到制造全程包办Nexus系列手机,将其变成纯粹的Google产品。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的Nexus系列手机上将只印有Google自己的标志。

单干!谷歌或将自己制造Nexus系列手机

Nexus系列手机近一年的市场表现并不出色,新的Nexus 6P/5X定价太高从而影响了销量,同时销售渠道过于狭窄,多重因素导致其利润很难控制。但如果谷歌自己设计生产,自己说了算,各方面也都容易把控一些,或许能重拾Nexus的热度。

尽管消息来自Google CEO,但具体的实施时间Google 并没有给出来,作为一家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公司,我们也相信Google有这样的实力。据悉HTC今年将代工两款Nexus手机,屏幕尺寸分别为分别为5.0寸、5.5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