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新旗舰One M10真机首曝 风格大变iPhone既视感

HTC日前发布的 2015年Q4财报显示,公司营收约为50.35亿元人民币,毛利率为13.9%,亏损约为8亿元人民币(税后净损约为6.66亿元人民币)。

而在整个2015年,HTC的营收为240.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35.2%,其中去年12月的营收为12.9亿元人民币,同时去年的毛利率、每股亏损2项财务数据,是HTC上市以来最低。

面对巨额亏损,HTC希望用精品战略挽回颓势,今年机型数量会比去年少一半,并且明年会再减少一半而2016年首当其冲的,就是将于3月份发布的新旗舰One M10。

根据此前的爆料,HTC One M10将主打高颜值,采用隐藏双扬声器设计,取消三个虚拟按键,提高手机的屏占比,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4GB内存,并且配备5.2寸2K屏,运行基于Android 6.1的Sense 8.0 UI,同时还将支持防水功能。

爆料大神@evleaks 日前送出了该机的首张真机谍照,称其外观与之前发布的HTC One A9接近,不再延续HTC One M9的设计风格。

从图中也能看到,新机配备了椭圆形的Home键,相比A9更加圆润,前置HTC Logo和BoomSound双扬声器都消失了。看起来,更加贴近iPhone的设计风格,好吧,其实更像魅族...

逆袭!HTC新旗舰One M10真机首曝:iPhone“附体

相比之前的HTC,变化很大

要逆袭!HTC新旗舰One M10真机首曝:外观大变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