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猪队友曝光LG G5定妆照 与此前流出图不同

【TechWeb报道】近日亚马逊上架了两款LG G5的保护壳,生产商分别为Diztronic和LK,从保护壳我们可以一窥LG G5的外观,然而两者给出的造型稍有区别。

先看相同之处,两厂商给出的LG G5均装配了双后置摄像头和双闪光灯,招牌式的背部解锁按键也得到了保留,闪光灯下方还配备了疑似激光对焦的装置,两者的音量按键都从上一代的背部改到了侧面,但可以看出两者的背部整体造型还是有所差别。

两者前面板有着较大的不同,其中一款前置摄像头被移动到了右上角,另外一个版本却将摄像头安放在了中间,并似乎加入了上下双扬声器。

不管怎样,这些很可能都是手机壳制造商的意淫而已,大家看看就好,真正的答案要等到2月21日由LG来揭晓了。

123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