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6款三星Galaxy J5与J7确认 主攻入门机市场

三星去年年中时推出了 Galaxy J 系列入门机 Galaxy J3/J5/J7,按照习惯今年将会继续带来升级版产品,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不用等一年的更新周期它们很快便会和我们见面了。

img201602052130590

近日在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的认证页面中出现了两款三星新机的信息,它们的型号为“SM-J5108”和“SM-J7108”,各自对应的新机即为 Galaxy J5(2016)和 Galaxy J7(2016),并且根据国行型号命名习惯,它们进入国内市场后将是移动定制机型。

尽管 Bluetooth SIG 并没有提供配置方面的参数,但此前新版 Galaxy J5/J7 均已现身 GFXBench 跑分平台,其中 Galaxy J5(2016)采用 5.2 英寸 720p 显示屏,处理器依然为 64 位四核的骁龙 410,配备 2GB 内存/16GB 容量和 500 万/1300 万前/后摄像头。

至于 Galaxy J7(2016),目前已知会有两种处理器版本,即在骁龙 615 之外还有全新的 Exynos 7870(Mali-T720 GPU),其它配置包括 5.5 英寸 1080p 显示屏、3GB 内存/16GB 容量、500 万/1300 万像素前/后摄像头等。

新版 Galaxy J5/J7 上市时有望预装最新的 Android 6.0.1 系统,同时此前曾有传闻指出三星会为中低端机型带来 Samsung Pay 支持,如今 2016 年新版 Galaxy A 中端系列已经如愿以偿,接下来可以期待新版 Galaxy J 系列也会如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