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alaxy S7真机照曝光 曲面造型镁铝合金金属框架

【TechWeb报道】近日关于三星新旗舰Galaxy S7的曝光热度丝毫不亚于iPhone 5se与iPhone 7,对于这样一款足够在今年撼动整个安卓市场的旗舰机,行业关注度自然是不成问题的,在此前关于三星Galaxy S7的曝光还仅仅是局限在臆想的配置与外观,而现在越南科技网站Reviewdao就放出了最新的Galaxy S7真机背部照片,总算是有图有真相了,且照片真实性相当高。

QQ截图20160209222923

从这张照片可以得到挺多的信息,首先机身背部边缘并非是直上直下的设计,而是有曲面弧线,但是却不同于Galaxy Note 5的左右对称双面弯曲,而是更新颖的四面弯曲玻璃设计,如此一来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S7的背部握持手感将会非常圆润,而且更贴合手掌,就像是一个鹅卵石一样。

鹅卵石的造型配上纯黑色的造型,在光线的照射下显得非常华丽而且生动时尚,并不会觉得死板,但是正因为如此设计所以在机身厚度上达到了7.9mm,机身厚度的增加让电池容量达到了3000毫安,总体上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而续航能力在此前就有消息曝光过将会非常给力,至少用来长时间看剧玩游戏将会体验更好。

另外从背部还可以看见广受吐槽的凸起摄像头在Galaxy S7上几乎没有凸起了,机身材质为双玻璃加镁铝合金金属框架,保证了一定的耐摔性,而且双玻璃+金属中框也是非常成熟的设计语言了。

s_76f6c9c352994e99a1d1240dab88bdea_副本

除开真机照所能够看见的一些特性外,Galaxy S7在硬件配置规格上也基本曝光的差不多,例如将同时配备三星Exynoa 8890、骁龙820(v3.x版最强版)处理器,中美市场上都是骁龙820,其中Exynos 8890处理器性能将会更强。运行内存采用4GB RAM,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搭载了1200万像素BRITCELL摄像头传感器,光圈F/1.7,还有音频芯片采用和LG V10相同的顶级ESS Sabre 9018 DAC,并且支持防水功能。

售价方面越南当地价格1649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4947元;S7 Edge 199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597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