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曝光:没了多下巴颜值更高

【TechWeb报道】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HTC ONE M10的渲染图,外观与之前发布的HTC ONE M9接近,不再延续之前HTC ONE M9的设计风格,新机配备了椭圆形的Home键,相比M9更加圆润并且前置Logo也不见了,和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的真机图片基本一致。从渲染图还可以清楚的看到新旗舰的UI延续了HTC一贯的设计风格,包括虚拟按键设计等。

据悉,HTC ONE M10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4GB内存,并且配备5.2寸2K屏,运行基于Android 6.1的Sense 8.0 UI,同时还将支持防水功能。背部依然是呈三段式设计,传闻HTC ONEM10将搭载2300万主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并将支持激光对焦,在成像质量方面得到保证。

从渲染图还可以看到,前置面板的双喇叭已经消失,饱受诟病的下巴消失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HTC的外观颜值应该还算很高的,对于HTC而言也算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