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配置再曝光 骁龙820+4GB运行内存真彪悍

日前,多家科技媒体收到了来自韩国手机厂商LG的邀请函,再一次确认了在今年2月21日(周日),当地时间下午两点LG将召开G5的新品发布会。

这个时间点不早不晚,虽说要比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 2016大展提前1天,但比三星Galaxy S7要早上那么几个小时,韩系厂商之间的内战也显得颇有些耐人寻味。

关于LG G5的配置,目前基本已经可以确认了,因为GeekBench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它的相关信息。

从GeekBench数据库中的信息来看,LG G5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运行Android 6.0.1系统。

跑分方面,单线程成绩达到了2248,多线程则是5061,相比其它骁龙820手机来说似乎略低一些,但也在正常范围内。

QQ截图2016021212371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