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跑分逆天!神秘新机刷新骁龙820最高分

【TechWeb报道】小米和三星旗下产品大多时候是Android阵营的跑风标杆,有了骁龙820加持,小米5和三星S7更是早已名声在外。不曾想,来自美国游戏公司Zenimax Media的一款神秘机型却异军突起,跑出了146355分,刷新了骁龙820最高分。

刷新骁龙820最高分 超级游戏手机曝光第1张图

安兔兔数据显示,这款超级强悍的神秘机型采用6.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2560,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1300万像素+2100万像素镜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跑分突破14万。

考虑到Zenimax Media的公司背景,不少人猜测该机可能是一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跨界产品,超强的游戏性能灰常值得期待。不过,这样一款超级强悍的跨界产品定价应该不会低,有兴趣的入手的网友还是先准备好攒钱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