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se最新曝光 外观让人大失所望

【TechWeb报道】传闻苹果即将发布的4英寸屏幕iPhone新手机将会保持iPhone 6和6s系列的外观设计风格,但是尺寸缩小,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并没有这样打算,而是将外观定格在iPhone 5s的设计方式上。

QQ图片20160215082921

根据瑞银的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从产业链收集的信息看,苹果iPhone 5se将会有不错的销量,第一年能卖出3000万台左右(至少供应链方面是这样准备的),届时如果销量达到预期将为苹果带来15亿美元的利润。

价格方面从成本和苹果利润空间来看,至少在500美元,此前国内爆料行货售价为3688元,比预期的3288要高不少。

最重要的是消息源表示根据供应链外壳组件的设计,外观级别上与iPhone 5s没有太大变化,并不是iPhone 6那样圆润的风格。硬件还是不错的,使用了苹果A9处理器,内置1GB RAM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与iPhone 6保持了近似的性能,支持NFC,支持指纹识别,预计四月份开始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