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重振旗鼓?微软或牵手HTC 推出Win10系统新机

HTC曾经推出过HTC Touch Pro、HTC Touch Diamond、HTC Imagio、HTC HD2等运行Windows Mobile的智能机,也曾销售过Windows Phone版的HTC One M8,只是近几年HTC已经很少推出搭载Windows Mobile系统的产品了。不过,现在据外媒报道,微软似乎将与HTC合作,并推出一款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手机。

微软计划与HTC合作 推Win 10系统手机第1张图

Windows Phone版HTC One M8

微软的一份招聘信息显示,其计划在台北地区招聘一名客户经理,负责销售业务的发展、与HTC的产品对接。

据悉,微软的这份招聘启事在去年就已经发出,其中微软表示,HTC是其在智能机方面的顶级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希望共同打造产品组合,并能联合HTC的设备突出Windows 10 Mobile和微软服务、应用程序的亮点。

不过,从去年开始,HTC的手机业务就一度亏损,营收萎靡不振,因此这款Windows 10 Mobile手机的发布日期还无法确定。但好消息是,HTC今年依旧计划推出Android系统旗舰,命名为One M10,传闻该机可能会在5月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