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升级安卓6.0:官方正式推送!

自从去年Android 6.0亮相之后,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不少旗舰机将系统升级到了Android 6.0系统,当然传闻中也多次提到了三星S6/S6 edge的更新时间,但每次都被放了鸽子。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

三星S6开始升级Android 6.0 全球第1张图

三星S6确定升级Android 6.0

今日三星正式宣布将对Galaxy S6/S6 edge进行系统更新,而且将在全球范围内推送,这样看来,各地Galaxy S6/S6 edge用户应该会很快收到Android 6.0系统的更新通知。由于此次推送也是全球范围逐步推送,各地市场和运营商具体推送的时间可能也会有所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6.0系统将进一步优化TouchWiz界面,提供最新的安全补丁,三星S6 edge的曲面屏功能也将得到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