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极速满电更安全? OPPO手机MWC 2016将上演黑科技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OPPO VOOC闪充的广告语恐怕很多人都知道吧。

就在刚刚,OPPO再次给出预告称,2月23日他们将在巴塞罗那MWC 2016上带来新的东西,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新机还是新技术?

OPPO 2月23日秀黑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有消息人士爆料称,本届大会上OPPO会亮出自家准备多时的黑科技,其就是VOOC无线闪充技术。据说该功能(继续低压充电),能让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在充电上享受更极速的充电效率。

这个功能听起来相当赞,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即将到来的OPPO新旗舰,除了配置彪悍(骁龙820、4GB内存.....),也会装备这项新技术,大家不妨期待下。

OPPO 2月23日秀黑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