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indows 10旗舰手机曝光 比Lumia 950XL还强大

【TechWeb报道】提到Windows 10 Mobile手机首先想到的就是微软Lumia 950和950XL,不过这两款手机价格比较高,再加上现在Lumia系列生态不够完善,很难提起消费者兴趣。所以很多人开始期待传闻中的Surface Phone手机。不过在该产品发布之前还会有一款旗舰级别Windows 10 Mobile登场。

QQ图片20160217093453

这款手机是来自阿尔卡特的Idol Pro 4,据了解,这款手机使用了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GB RAM存储,会使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硬件方面绝对不输给Lumia 950,不过该系统平台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不高,所以销量还很难预期。

另外,Idol Pro 4也会支持Continuum特性,也就是说可以转接到大屏幕上,当成一台mini-PC来用。美国运营商T-Mobile将会引入这款手机,预计在MWC2016上会有更多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