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有颜值更有实力!华为P9售价曝光:2888起

就算华为MWC 2016上不发布P9,那它也即将跟大家见面,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会在3月上市销售。

昨天我们曝光了所谓华为P9的外形图,其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它具备双摄像头,并且加入了粉色,另外边框也非常窄,整机看上去还是很漂亮的。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将会在下月上市,其售价跟P8保持一直,还是2888元起(标准版是3GB RAM+32GB ROM),华为为它设计的销量目标是1000万台。

至于P9的参数,据说该机配备的是5.2寸1080p屏,搭载主频2.5GHz的麒麟955处理器,提供USB 2.0 Type-C接口和5V2A充电器,同时内置的电池容量为2900mAh,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双镜头,预计还会有P9 Max、P9 Lite(更便宜版本)以及P9增强版。

顺便说一下,华为可能会在本周日于巴塞罗那发布一款笔记本,大家不妨期待下。

华为超薄旗舰P9售价曝光:果不其然!

华为超薄旗舰P9售价曝光:果不其然!

华为超薄旗舰P9售价曝光:果不其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