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是好兄弟 OPPO Find 9之后vivo Xplay 5S也将面世

2013年,vivo发布了全球首款2K屏旗舰手机Xplay 3S,现在3年时间过去了,它的继任者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用vivo自己的话来说,Xplay这个系列并不是为了推出旗舰而推出,只是技术沉淀到合适的时候,才会推出新产品。

就在刚刚,vivo官方微博给出预告称,“vivo旗舰新品全新来袭,精彩,“5”与伦比”。虽然没有说明新品到底是什么,但“5”字已经暗示它应该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Xplay 5S了。

既然是旗舰新品,那么配置必然不会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vivo这款新旗舰指定会选用骁龙820处理器,同时它在HiFi影音这块应该也会有大的提升(毕竟是影音全能)。

之前曝光的Xplay 5S配置信息显示,该机会采用ID无边框设计,机身厚度7.5mm左右,屏占比达到81.63%,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配备的是6寸4K显示屏(国内第一款,索尼怎么看?),内置4GB RAM和64GB存储,摄像头组合是前置1200万+后置2100万像素。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这款集合vivo各种创新于一体的重磅旗舰,应该不会便宜,预计价格是4000+。

配置太逆天!vivo超级旗舰Xplay 5S终于要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