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惊呆!小米5预热视频出炉:搭载骁龙820快得有点狠!

【TechWeb报道】2月24日对于米粉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大众翘首以盼的小米5就在这天发布。小米5的预热活动也早已开启,雷军黎万强不遗余力各种自曝:自曝手机截屏、自曝功能、自曝拍照样片等等,真是吊足胃口!

AEH@J4O}1IE7KEM3JL]UD7M

就在刚刚,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段视频,并配上一句“你以为你以为的快就是你以为的快吗?”,意在为小米5持续造热。视频中,一位男子做好预热动作后,开始跳绳,速度飞快,看得人傻眼!

DI$52N@YMZ8BT8W8~SV8RNG

54201e81d0a5405d9ad447e850c1fcf0

在视频的最后“快得有点狠”映入眼帘,用来形容小米5。到目前为止,综合所有的信息,小米5的配置现在已被扒得一干二净,主要亮点是搭载主频 2.15GHz 骁龙 820 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令人期待!可想而知,小米手机发布的这段视频就是用来形容小米5“快的有点狠”!

视频链接:http://www.miaopai.com/show/uPcyGpZGOV3QupXHrgr6-Q__.ht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