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手机2莫非真是金属+陶瓷?贾跃亭点评:有点靠谱

【TechWeb报道】就在今天上午曝光了一组乐视手机2的机身后壳谍照,没成想这组谍照被乐视CEO贾跃亭盯上,发微博称“有点靠谱”。B8ZDW{E%NYQ8Z0HI15QHB`F

N_T2P}YSVRR}B[A08@EE)89

 

据悉,此款机型即是贾跃亭早前曝光的跑分高达141457分的“跑分大帝”,型号为Le X820。

贾跃亭称,乐2依然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绝不会采用友商采用的所谓的三段式伪金属机身。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白色的机身泛着低调的光芒,颇具质感,搭配金属边框,更加添彩。根据贾老板的点评,我们不得不猜想一下这个,这个“跑分大帝”是否会采用一体金属机身并添加陶瓷工艺

在配置方面,此款手机就目前得到的信息是搭载骁龙820,因为乐视此前发布的乐Max Pro同为搭载骁龙820机型,那么这款Le X820很有可能就是乐视手机2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