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4s和iPhone5c在印度不卖了 原因竟是这样

【TechWeb报道】iPhone 4s和iPhone 5c这样的“老古董”在国内已经很难生存下去了,不说卖不出去,使用的人也不多了。不过对于印度市场来说,这些价格便宜的iPhone手机还是非常热门的,一直销量也不错。根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决定停止在印度销售iPhone 4S、iPhone 5C,目前它们的市场价最低分别只要12000印度卢比、2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45元、1910元。

QQ图片20160218103704

原因是苹果在印度还在销售iPhone 5s,这款产品最低24000卢比,折合人民币2300元左右,已经是苹果能够接受的最低价位产品,也就是之前两款手机之所以不卖一方面是因为硬件已经无法跟上iOS新版本的需求,另一方面是买的太便宜影响了苹果整体利润率。

在印度停止这两款手机的销售意味着它们基本上在全球范围都停止销售了,现在苹果最低端的手机是iPhone 5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