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A16渲染图曝光:配置外观感人

【TechWeb报道】有消息称,HTC将发布一款高性价比的中端手机,代号为HTC A16。HTC A16运行Android 6.0系统,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HTC A16外观继承一贯的“HTC”风格,机身正面配备双扬声器、三个虚拟按键。

据悉,HTC A16配备5寸720p屏,搭载骁龙210处理器,内存组合是1.5GB RAM+8GB存储空间(可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HTC手机一直是高价低配的代表,在不断丧失市场份额的现在,HTC终于想通了,你看好HTC A16的未来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