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S7 edge就长这样!外观毫无悬念了

三星Galaxy S7系列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1日正式发布,由于关注度和期待值都很高,三星S7在几乎每周都有新消息曝光。这不,今天国外科技网站Android Headlines就提前晒出了三星S7以及S7 edge的真机亮屏谍照,一起来看看终极曝光吧。

谍照显示,5.5英寸的三星S7 edge比5.2英寸的三星S7大。而整体上,三星S7的外观与三星S6没有太大差别,但在细节上有一些微妙的变化,比如三星S7将支持防水功能,主镜头的突起程度也减小了。

     

谍照中的设置界面显示,三星S7将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并内置KNOX 2.6版本,预计将会带来一些改进和新功能。另外,Samsung Pay也出现在屏幕上,说明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同时Always On Display“常显”功能也得到证实。据称,三星S7系列将于3月11日上市,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