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10谍照曝光:iPhone6s哭了!

虽然我容貌不错,但是也不用老是借鉴我的嘛~

是的,我们完全可以假装这个泄露的智能设备与iPhone一点都不像。但是这又是何苦呢?即将到来的HTC One M10应该会有一个白色的配色,不过从现在的泄露图来看,一旦HTC One M10发布后,或许它又将迎来一阵又一阵的吐槽声!

HTC One M10谍照和iPhone

事实上,白色的配色让HTC One M10看起来真的很像是一部iPhone,当然,你大可以说HTC的设计师从iPhone那里获取灵感,这并没有什么过错,更重要的是, HTC One M10并不是一个翻版,顶多是比较像,借鉴而已。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HTC One A9的缘故,或许借鉴一下iPhone的外貌,可以让未来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获得更多的关注。

代号为“HTC Perfume” 的HTC One M10应该会是今年一部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它很有可能在今年春天与我们见面。无独有偶,4英寸新的iPhone也很有可能在今年春天与我们见面,到时候,会不会有消费者傻傻分不清这两部手机谁是谁的情况发生呢?虽然说一个屏幕大一点,一个屏幕小一点。

虽然说如今HTC One M10只是被曝光了一张照片而已,不过考虑到Evan Blass (@evleaks) 的准确度,看来HTC One M10发布以后,一场血雨腥风是在所难免的。苹果应该很有自信面对HTC这个老对手,况且这个老对手目前现状实在是糟糕得不能再糟糕了。

我们必须强调,抛弃虚高的价格,其实不少HTC 智能手机的性能都是不错的, HTC One M10作为旗舰产品,当然也会非常优秀,尽管它目前看起来,身上充满着各种各样iPhone的影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