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edge现场图文评测:还能继续大卖吗?

 

今天万众期待的三星Galaxy S7系列终于在巴塞罗那发布,这两款三星年度旗舰产品依旧搭载了三星看家本领。例如顶级的Exynos 8890处理器、全新的摄像头甚至上再次回归的防水机身等等。显然,三星将更全面的旗舰配置放在S7系列当中,并且售价也相对便宜了一些。全新的三星Galaxy S7与三星Galaxy S7 edge能否继大卖?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您在西班牙带来edge的现场体验。

极致体验与智能共存 三星S7 edge评测

三星Galaxy S7与三星Galaxy S7 edge将于2月23日开启预订,3月11日上市,三星Galaxy S7售价6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070元),三星Galaxy S7 edge售价7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800元)。另外今天三星还发布了专为VR准备的全景相机三星Gear 360。

极致体验与智能共存 三星S7 edge评测

▲三星Galaxy S7 edge(左)三星Galaxy S7(右)

我们不得不承认,三星Galaxy S6系列甚至到后续到三星Galaxy S6 Plus Edge都是在国内大卖的产品,菲林贴合工艺机身也让它看起来更时尚。这也让三星在2015年高端手机市场占据了大部分份额。今年三星Galaxy S7系列也同样采用了之前的设计语言。而由于曲面屏幕的原因,三星Galaxy S7与edge屏幕尺寸分别为5.1英寸寸与5.5寸(分辨率均为2560×1440)。

极致体验与智能共存 三星S7 edge评测

▲机身细节经过镀膜防水设计

另外,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会带来IP68级别防水功能,在GALAXY S7的元件上涂上一层特殊的防水涂层。它可以浸泡在 1.5 米深的水中不超过 30 分钟。使用三星Galaxy S7 和 S7 edge时,不用再担心不小心将手机放在有水的地方了。即使掉到水里也可以继续使用。您可以在泳池边玩游戏,在海滩上发布自拍照以及在雨中打电话叫出租车。这也是三星Galaxy系列当中再一次回归防水机身,而且机身依旧采用了这样纤薄设计,这一点真的是三星Galaxy系列的一大进步!

极致体验与智能共存 三星S7 edge评测

在机身颜色方面,三星Galaxy S7 edge依旧配备了雪晶白、星钻黑、以及最受欢迎的铂光金。从三星Galaxy S6开始三星就开始走时尚路线,这也是让它再次火爆的主要原因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