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是你的菜吗?泼彩版HTC Desire 530/630/825发布

HTC Desire系列手机是定位年轻群体的产品,一直都给人以新鲜活泼的感觉。近日,HTC将Desire系列原本的双色设计再度升华,新发布的Desire 530、Desire 630、Desire 825全都“泼”上了多重色彩,全新的Micro Splash Design泼彩设计应用在了三款新机的背壳上。这一全新的上色技术使得背壳上的每个彩色点都略有不同,整体造型更显个性。

除了采用更具个性的上色工艺,三款全新的Desire新机还配备了挂饰孔,用户可以自行装上自己的配件来使用,这一设计在当今的智能手机上几乎已经绝迹了。机身右侧的电源键也与HTC X9一样采用了褶痕纹路设计,颜色也采用了与机身主色不同的撞色设计,处处彰显着年轻活泼的产品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HTC还针对三款Desire新机推出了双色保护壳以及一个全新的耳机,全新的耳机支持更优质的Hi-Res标准,并且通过外观设计的优化,可以令佩戴起来更加舒适。

HTC Desire 530与Desire 630在外观上大致相同,都使用了一块5英寸屏幕、配备2200mAh电池。但Desire 530搭载了主频仅为1.1GHz的骁龙210处理器,配备1.5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相机像素为800万。而Desire 630与Desire 825两款则搭载主频为1.6GHz的骁龙400处理器,搭配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后两者主摄像头像素也都提升至1300万。另外,Desire 825的屏幕尺寸为5.5,并使用更大容量的2700mAh电池。

三款新机均使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分辨率均为720P级别,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arshmallow操作系统。另外,HTC官方表示会根据不同地区推出双卡或单卡的不同版本,并且会在3月陆续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