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将发布Xperia PP10手机 面向中档市场

【TechWeb报道】手机今年的旗舰产品Z6肯定是赶不上MWC2016大会了,不过传闻中索尼带来了两款新手机其中之一是C6,另外一款刚刚曝光是Xperia PP10,这款手机主要面向中档市场,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的消息,该产品渲染图已经出现。

QQ图片20160222110925

根据曝光的图片看,这款手机保持了索尼Xperia系列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正面双扬声器设计,配备了拍照按键。外观上看这款手机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应该属于循规蹈矩型产品。

硬件方面还不太确定,预计发布会在今天举办,大家很快就能见到这款新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