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羞愧!三星S7官方实拍样张图赏

 

在Galaxy S7的摄像头上,三星这次做的比较激进,与其它厂商猛追高像素不同,他们这次选择的是1200万像素。

去年,Galaxy S6、Note 5在拍照上表现异常优秀,把iPhone 6S都打趴在地,所以在今年Galaxy S7的升级上,如何做到更进一步就是他们必须要考虑的。

逆天!三星Galaxy S7拍摄样张:苹果6S看哭

从三星放出的Galaxy S7拍摄样张来看,细节表现相当不错,色彩还原真实,暗光下噪点控制很理想,除了优化外,这主要归功于这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

虽然从原来的1600万像素,降低到了1200万像素,但三星的这颗新摄像头参数上足够彪悍,光圈为1.7,单颗像素的尺寸也增加了不少,达到了1.4μm,比iPhone 6S Plus大30%,而这也是为什么,样张上Galaxy S7在暗光环境下拍出的照片比iPhone 6S Plus来得更漂亮的关键所在。

最后要说的是,相比上代,Galaxy S7的摄像头完全没有凸起,美观性上更进一步。PS:Galaxy S7拍照更进一步,苹果真是压力山大啊....

逆天!三星Galaxy S7拍摄样张:苹果6S看哭

逆天!三星Galaxy S7拍摄样张:苹果6S看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