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7/S7 edge图文评测:回归智能手机本质

 

我们惊讶国产手机品牌的创新,但我们更企盼三星手机带来的惊喜,体量巨大的三星依旧是智能手机创新的火车头。在少了HTC这个竞争对手后,MWC2016成为三星的孤独秀场,但不可否认,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7/S7 edge依旧闪耀夺目,在iPhone创新乏力全球手机市场放缓的当下,三星仍没有停住脚步,再一次为我们展示了这个韩国品牌坚韧,黑科技爆表的两款新机重拾大家对三星手机的信心。

满屏黑科技 三星Galaxy S7/edge上手速评

满屏黑科技 三星Galaxy S7/edge上手速评

强大的上下游产业链整合能力,让三星在产品研发上游刃有余,Galaxy S7/S7 edge依然是2016年其它旗舰手机的参考配置,但三星的视野更加国际化,处理器在骁龙820和Exynos 8890之间可随意切换,硬件上带来的全像素双核传感器、2K显示以及3D曲面屏幕优势都让其它厂商艳羡。

同样换帅之后的三星移动并没有专注“炫技”,大力提升软件服务,在Galaxy S7/S7 edge上表现最为抢眼,意欲彻底吞并相机、游戏机等电子设施。积累三代的曲面屏技术也终于在今年甩掉“花瓶”的帽子,有望成为手机生产力最佳助手。

满屏黑科技 三星Galaxy S7/edge上手速评

三星Galalxy S7/S7 ed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