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S7 edge试玩体验:完全符合旗舰身份

 

对于一些人来说,等待良久,三星终于带来了 2016 年的新旗舰: Galaxy S7&S7 edge。

与 S6 近乎一致的 ID、金属中框、双面玻璃,更平整的摄像头、更大的屏幕尺寸(S7 edge),这些变与不变都在影响着三星 S7&S7 edge 的实际体验。

56.pic_hd

去年,三星 S6&S6 edge 发布,大家对两者的外观都觉得很惊喜,双面玻璃,金属中框、双曲面玻璃,他们具备太多之前的三星旗舰机还没有过的元素。

但到了今年,这些元素似乎都不够新潮了。S7 edge 还好一点,毕竟屏幕大了不少,而且其后盖设计有些像 note 5,而非 S6 的后盖;尤其是 S7 在外观上与 S6 的差别极小,或许不同仅在于摄像头的平整度。但考虑到,两者的电池容量在机身尺寸几乎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提高了不少,还有了实用的 IP68 级防水防尘功能,于是,设计的变化不大也就不那么介怀了。

52.pic_hd

实际上手的话,三星 S7&S7 edge 的手感都十分舒适,很轻盈,这一点在屏幕尺寸更小的 S7 上表现得尤为明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