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开学季 学生手机怎么选?

 

【TechWeb报道】今天是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开学后的交通压力震撼到呢!反正我从出门到到达岗位比上周足足多了30%的时间。大家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由于国内中小学生绝大多数没有经济能力,基本上都考父母,所以很多人在购买手机上面都比较慎重,会选择相对可靠而且高性价比的产品。今天哦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开学季的手机。

小米4c

小米4c是去年秋季发布的产品,虽然并不是一款非常重磅的手机,但是性价比真的非常高,要知道他是首次将高端处理器骁龙808价格拉低到千元出头的产品。虽然没有指纹识别、NFC等热门的功能,但是作为一台手机来说实用性很强,有独特的高铁模式、异国搜网速度很快,第一台全网通2.0手机,综合这些来看,小米4c的却是有很强的实用性。

6b18bcd9gw1ewbaay9wfrj20qo0fan27

小米4c的定位是小米4i的升级版,在大家都嫌弃手机太大、太重、电量少的时候小米就打造了这么一款产品,这也是做小米4c的核心理念,在外观工业设计上来看,小米4c具备138.1×69.6×7.8mm的三围,重量为132g,并且在电池容量上达到了3080毫安时,4.4V高电压,支持快充2.0技术,才用了一体化简洁机身设计,后壳还采用了防油污特殊喷涂油漆工艺。

QQ截图2015092215001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