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M10再曝背部谍照:这大灰条真是酸爽啊!

LG G5、三星Galaxy S7/S7 Edge、索尼Xperia X等高端机纷至沓来,HTC则只推出了Desire 530/630/825三款新机,One X9也只是从中国走向全球,旗舰级的HTC One M10到底在哪儿呢?

今天网上再次流出一张据称是HTC One M10的真机照片,显示了背部的一部分,可以看到硕大而略有凸起的摄像头,据称是1200万像素UltraPixel传感器,而它的旁边是双色温闪光灯,以及疑似激光辅助自动对焦。

为信号天线而设的灰色条带清晰可见,在金属机身上十分惹眼,而机身边缘有明显的锐利倒角设计,而不像以往那么圆润。

机身右侧(图片左侧)有个硬件按钮,应该是电源键。顶部缺口对应的应该是3.5毫米耳机孔。

你觉得这样的HTC One M10怎么样?

HTC One M10谍照再曝:这美背 太感人了

HTC One M10谍照再曝:这美背 太感人了

此前曝光的正面谍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