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se最新概念设计:这不就是iPhone 5S翻版么?

 

如果传闻属实的话,我们将在下个月看到一款全新的 iPhone。这款新的 iPhone 可能名为“iPhone 5se”,并采用类似 iPhone 5s 的设计。

消息称 iPhone 5se 不仅仅在机身尺寸上和 iPhone 5s 一致,而且不少设计都会沿用 iPhone 5s,另外 iPhone 5s 上的一些配置也会得到升级,例如配备 A9 芯片、支持拍摄 Live Photos(无 3D Touch)以及更快的 Touch ID 等。基于这些传闻,概念设计师 Arther Reis 为我们带来了一组最新的概念设计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