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骁龙820机型 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首发评测

 

【TechWeb报道】犹记得2016年开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2016)上,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就以令人震惊的强大性能强势吸引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目光。

IMG_8169

一个月后,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再度亮相,于2月2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 2016大展上正式发布。该机不仅延续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20的记录,更搭载了超声波指纹识别系统以及支持了802.11ad新一代wifi技术标准。结合乐视一贯优秀的EUI 5.5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了从硬件到内容的一整套近乎完美解决的智能手机解决方案,诠释了其“极致科技、完整生态、颠覆价格”的产品理念。

我们也在发布会之后第一时间拿到了乐Max Pro的真机进行体验。

IMG_8173

如果仅从外观来看,乐Max Pro与去年推出的乐Max并没有什么区别。6.33英寸的2K巨屏依旧是乐Max Pro最为吸引眼球的地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