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骁龙820机型 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首发评测

 

IMG_8172

业内首创的全悬浮设计,被乐Max Pro诠释的极为到位。整块玻璃屏幕完全悬浮在金属之上,视觉上呈现出完整统一的感觉。无边框ID的屏幕设计让机身正面在视觉效果上清新脱俗,尤其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宛若无边框般美丽。

IMG_8176

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所呈现出的高贵质感,也被乐Max  Pro全部保留。整机采用航空铝合金的材质,保证了乐Max Pro重量与强度的和谐统一,无螺钉ID则让机身尽显工业设计之美。

IMG_8174

背部后壳是常见的弧形设计,有效的提升了手机握持的舒适度,同时更为贴合手型。尽管机身尺寸巨大,在长时间握持后也并没有不适的感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