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骁龙820机型 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首发评测

 

IMG_8178

而底部则才有了UsbType-C接口。如果说,2015年,UsbType-C那无视正反面随性插入的感觉还仅仅是昙花一现的话,那么到了2016年,UsbType-C已经迎来了极大地普及,众多旗舰机型纷纷采用了该接口用于跟上时代的脚步。而在这方面,乐视无疑走在了前面。

当然,如果仅就外观来看,乐Max Pro相较于乐Max的进化幅度真的不大,单既然敢于冠名Pro,自然有其不同于以往的地方。而这最大的区别,则来自于处理器部分。

乐Max Pro是全球首个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产品,最早于今年的CES展上率先发布。从时间上来讲,比起同样采取该处理器的诸如小米5、三星S7等产品,早了足足一个月有余。

2015090218466074724

作为高通今年力推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20无疑是众多安卓旗舰机型趋之若鹜的首选。其采用最新14纳米FinFET工艺制程,支持最高达单核2.2GHz的处理速度。与前作骁龙810相比,性能及功效有了两倍的提升。

而在GPU方面,乐Max Pro采用了Adreno530 GPU,特别针对高性能移动计算和最新的多媒体与连接性而设计。与Adreno430相比,全新的Adreno 530 GPU功耗降低达40%,并且图形和GPU计算性能提升达40%。同时,骁龙820处理器首次搭载的全新的14位Qualcomm Spectra图像信号处理(ISP)单元,拍摄体验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骁龙X12 LTE调制解调器将集成于骁龙820处理器中,为顶级移动终端提供领先的4G LTE和Wi-Fi技术。X12 LTE下行支持Cat.12(最高传输速度达600Mbps),上行支持Cat.13(最高传输速度达150Mbps)。

u=2894180258,4138003588&fm=11&gp=0

高通独有的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3.0也被高通骁龙820所支持。其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方式的四倍,是Quick Charge 1.0的两倍,比Quick Charge 2.0充电效率高38%;QuickCharge 3.0采用最佳电压智能协商(INOV)算法,可以根据掌上终端确定需要的功率,在任意时刻实现最佳功率传输,同时实现效率最大化。另外,其电压选项范围更宽,移动终端可动态调整到其支持的最佳电压水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