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骁龙820机型 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首发评测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骁龙820都是今年智能手机领域最为强大的Soc,配上乐Max Pro搭载的4GB超大运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乐Max Pro无疑是当今智能手机产品中性能最为强大的一款。

1

多说无益,我们就用最具直观性的跑分来看看乐Max Pro的真正实力。从结果来看,乐Max Pro竟然达到了令人咋舌的140000分以上,比起去年的旗舰机型三星S6要提升了近一倍,比起去年年华为推出的Mate 8也要强了近60%,让我们惊叹于手机芯片技术的革新速度。

2

除了处理器之外,乐Max Pro还带来了另一项黑科技,那就是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这也是高通骁龙820所新近支持的新特性,同时也是被智能手机厂商首次采用的技术。

IMG_8183

从外观上看,乐Max Pro的指纹识别区域是唯一和乐Max有所区别的地方了。指纹识别区域更大,而在按钮表面,则采用了与乐1S类似的镜面反光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