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宏碁MWC2016展会推出两款Liquid系列新手机

【TechWeb报道】MWC2016是所有手机厂商竞相角逐的舞台,宏碁虽然在智能手机领域并没有多么受关注,但也算是老品牌了。这次展会上他们展示了Liquid Zest和Liquid Jade 2两款手机。

5c1cf6855769ff9.jpg_600x600

其中Liquid Zest采用5英寸屏幕,并没有公布处理器和内存配置,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有3G和4G两个版本,预计主打欧洲和中东市场,售价从109欧元开始。

c33c4c4f5b78708

Liquid Jade 2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使用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存储和32GB ROM存储,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两款产品预计四月份登陆,首先是欧中、中东和非洲市场,至于国内是否会引入还不太清楚,毕竟国内手机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产品价格也比较低,宏碁很难在这样激烈的环境中取得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