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展台秀之三星篇 机皇S7夺人眼

 

【TechWeb报道】如果要问MWC 2016上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是什么?非三星莫属。不出所料的,三星在此次MWC大展上祭出了大招,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7以及Galaxy S7 edge。

凭借着这两款新品的超人气号召力,三星在此次MWC上可谓独领风骚。无论从展位规模还是参观人数上来看,三星都无愧于其王者风范。

IMG_7941

去年,凭借着Galaxy S6 edge以及之后的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 5的超人气表现,三星重新笼络了消费者的心,并夺回了就为的安卓机皇的宝座。在曲面屏上吃到了甜头的三星,在今年再度将其优势放大,无论是Galaxy S7,还是Galaxy S7 edge,无处不在体现着曲面屏的魅力。

然而,三星S7系列新品手机还不仅仅是继续保持曲面屏的优势,在配置上,也有着多项升级,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重新对防水的支持。

IMG_7942

展台随处可见各类人群对三星S7的把玩。

当然,除了S7之外,三星的多款重量级产品此番也一同亮相,比如智能手表Gear S2,VR眼镜Gear VR,比如此前发布的A5、A7系列手机。

IMG_7945

毫无疑问,三星在安卓机型中的王者地位还将继续维持下去,起码在世界范围内,仅有苹果能够与三星掰掰手腕。

下一页为更多现场实拍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