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杀手:乐Max Pro工程版配置爆强 逆天定价1999元

2月22日消息,在MWC2016大会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搭载骁龙820的乐Max Pro工程版本今天开始发售,限量1000台,定价1999,这比此前爆出的3699元售价要便宜了不少。乐Max Pro量产发售后可直接用工程机置换。

定价1999元 乐Max Pro工程版今日发售 第1张图

乐Max Pro工程版今日发售 

这样说来,乐视不仅抢先小米首发骁龙820新机,而且还抢先小米5实现了骁龙820新机首销,小米5将于2月24日才正式发布。

在配置方面,有消息称,乐Max Pro采用6.33英寸2K屏,搭载最强的骁龙820处理器,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以及支持指纹识别。乐Max Pro工程机首批仅1000台,大家准备抢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