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展台秀之索尼篇 Xperia X再现大法魔力

【TechWeb报道】作为日厂硕果仅存的代表,索尼如约出现在了MWC 2016的大展上。和三星、华为的高调不同,索尼的发布会并没有太过于绚丽的噱头,仅在产品方面,兢兢业业的进行着迭代更新。

IMG_7962

从人头攒动的盛景,我们依稀可以感觉到大法那曾经的一份荣耀。来参加展会的各路人群一如往昔的给了索尼极大的关注,不过产品方面,留下更多的,只是一声叹息。

索尼Xperia X系列延续了索尼手机一贯以来的设计理念,从Xperia X身上,我们可以清晰的嗅到那弄弄的日式风格。

IMG_8109

超窄边框的设计,多彩外壳的引入,以及更加适合手型的弧线,索尼力争在延续家族传统的基础上符合更多人的审美,但这样的改变似乎来得有些迟了。

IMG_8130

依稀记得去年IFA上索尼4K屏手机带来的震撼,但这一次,索尼变得务实了许多,而消费者仿佛也少了一些苛求,或者说,本就不具备太多的期待。

IMG_8131

除了Xperia X之外,索尼同样带来了其他一些略具黑科技意味的产品,比如Ear系列耳机,就充满了灵动的感觉。

如何才能让索尼重新崛起,这看起来的确是个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