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2016新机回顾:三星LG等你需要了解的都在这里

 

2016年的MWC世界移动大会跟往年一样,是国内外各大厂商的竞技场,而今年新品依旧是各厂商拿来比拼的“武器”。自2月22日开幕后,包括三星、LG、华为、HTC、TCL等在内的手机厂商都发布了各型各类的新产品,其中有智能机,也有笔记本和各种智能硬件。不过,今天我们将主要汇总在MWC大会上亮相的新机,下面一起来回顾:

三星S7系列发布

2月22日凌晨消息,作为Android阵营的老大,三星历代旗舰可以说都是对抗同期苹果iPhone的希望。终于熬到MWC 2016开幕,三星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S7/S7 edge最终来到了我们面前,多方面的升级展示出了三星2016年年度旗舰的最高水平。

MWC2016新机汇总 争奇斗艳哪家强?第1张图

三星S7

在外观方面,三星S7的确和三星S6很像,同样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风格,机身尺寸为142.4×69.6×7.9mm,重152克,有黑、灰、白、金四个版本。至于三星S7 edge,机身尺寸为150.9 ×72.6×7.7mm,重157克,握持感改善了许多,不再那么硌手了。

MWC2016新机汇总 争奇斗艳哪家强?第2张图

三星S7 edge

在基本配置方面,三星S7采用5.1英寸2K屏,有骁龙820(美国市场)和三星Exynos 8890两个版本,内置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最高支持200GB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6.0系统,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快充和无线充电和Always-on Display(简称AOD)的技术。另外,该机电池升级为3000mAh,后置全新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f/1.7大光圈和Dual Pixel双像素传感器,单像素尺寸达到了1.4微米,大大提升了弱光拍照的效果。

当然,三星S7 edge更是强悍,除了配备5.5英寸双曲面屏幕之外,其电池容量比三星S7还要更大,达到了3600mAh,其他方面和三星S7基本一致。

最后是发售信息,三星S7/S7 edge将于2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并于3月11日正式上市。售价方面,Galaxy S7官方定价699欧元,S7 edge售价则为799欧元;三星S7 32GB版在香港的售价为5198港元(约合人民币4360元左右),三星S7 edge 32GB版的售价则为5998港币 (约合人民币5030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