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2016新机回顾:三星LG等你需要了解的都在这里

 

独特设计 LG G5发布

  2月21日晚间,韩国厂商LG如约发布了新旗舰G5,该机设计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后置凸起的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令人吃惊的是,其还配备神奇的下巴,电池可直接从下方抽出来,实现了模块化设计。同时,LG还发布一系列相关配件。

独特设计 LG G5发布_三星GALAXY S7第1张图

LG G5发布

LG G5采用了金属+玻璃机身设计,其背部设计有些像谷歌Nexus 6P缩小版,不过摄像头区块被水平压缩,闪光灯位于双摄像头中部。后置摄像头拥有135度广角,更拍到更宽广范围。音量键则移至机身左侧。

值得一提的是,LG还支持备受关注的Always-on Display“常显”功能,可即时显示日期时间、未接来电、短信、通知、邮件等等,这次是用于主屏,每小时只耗电0.8%。

独特设计 LG G5发布_三星GALAXY S7第2张图

LG G5电池可直接从下边抽出来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3英寸2K屏,搭载顶级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大运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支持SD卡最大扩展2TB。同时,它还后置8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800万摄像头支持135度广角,配备28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

配件方面,该机支持带有B&O播放功能的LG Hi-Fi Plus以及H3线控耳机。另外,LG在发布会上还推出了数字摄像机LG 360 Cam以及虚拟现实设备LG 360 VR。LG G5将于4月初上市,售价暂无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