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展台秀之联想篇 Moto+Vibe双剑合璧

 

【TechWeb报道】联想作为国内厂商最为卓越的代表,在每年的MWC大展上一直是中国制造的坚实力量。而这一次,联想也没有例外。

IMG_8134

在开展前,联想悄然发布了两款新机,分别是vibe k5以及K5 Plus,从战略角度来看,两款机型丰富了联想手机的产品线,让各个阶层的消费者都有了选择的空间。

然而,联想展台更多的力量却并没有放在新品上,而是以一个整体向消费者传达着自身的理念。

IMG_8137

从展台分布来看,联想展台大体上分为了两个部分,其中将近一半的面积留给了摩托罗拉的产品。此前在国内的Moto X 极就被现场的Show Girl牢牢握在手中,向消费者展示着其强大的外壳。

当然,Moto系列最重要的产品,Moto360也少不了露面的机会。各式各样的Moto360相映成趣,成为了联想展台最让人流连忘返的部分。

IMG_8141

回归到联想品牌的产品,Vibe系列手机依旧是展示的重点。可以说,联想着力打造的VIBE系列手机还是代表着中国制造在海外的杰出水平。

同样,笔记本电脑也必不可少。

IMG_8142

从联想展台的高人气来看,Lenovo在国际上的号召力依旧不可忽视。凭借着超高的开发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我们有理由在2016年对联想期待更多。

下一页为更多现场实拍图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