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高管大赞Galaxy S7是全球最美手机:你同意不?

【TechWeb报道】三星去年发布Galaxy S6系列手机,并称它们是三星旗下最美手机。如今全新的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也在MWC2016上发布,三星智能手机业务总裁直接表示两款新机是全球最美智能手机,你对这评价怎么看?

QQ截图20160223114135

相对于Galaxy S6系列,Galaxy S7系列手机依然采用双面玻璃和金属边框设计,但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三星高管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给自家新机点赞。

QQ截图20160223113643

如果你觉得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之嫌,外媒Phonearena也在网上发起了投票,让网友决定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是否是全球最美智能机。目前有61.07%的人肯定它们的颜值,另外38.93%的机友认为是吹牛,看来大多数人还是被其外观hold住了。你心中最美的智能机是哪款呢?

QQ截图201602231141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