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 2016次日新品盘点:乐视索尼强势出击

 

相关阅读:MWC 2016首日新品盘点:三星华为LG抢风头

【TechWeb报道】MWC2016大会昨日已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三星、LG、华为等厂商都展示了自己精心打造的手机电脑等新品,让广大科技迷体验最前沿科技。今天是MWC2016开展第二天,也有众多精彩新品在展会依次亮相,我们一起来看看其他厂商有什么新作。

全球首发骁龙820 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正式发售

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 2016大展上正式发售,该机不仅延续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20的记录,更搭载了超声波指纹识别系统以及支持了802.11ad新一代wifi技术标准。

1456191623243

乐Max Pro采用了6.3英寸2K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32/64/128GB内存组合,提供前置400万、后置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1456192651493

乐Max Pro目前只有工程机版本,售价为1999元,限量1000台。量产版出来以后,工程机可以直接置换量产机。

145619265549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