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发布超级闪充VOOC技术 15分钟充满手机

【TechWeb报道】“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OPPO的这句广告词已经是广为流传,尽管已经有一些手机的充电效率更高但这句广告词更深入人心,提起OPPO大家总能想到快速充电的VOOC技术,不过这一技术已经被改写。在巴塞罗纳MWC2016展会上OPPO公布了新一代VOOC超级闪充技术,充电五分钟可以通话10个小时!

QQ图片20160224084831

新的VOOC超级闪充技术最多15分钟,就可以将电池容量为2500mAh的手机完全充满!OPPO VOOC超级闪充足以做到“充电5分钟,通话10小时”!依然采用低压快充方案,是OPPO VOOC闪充的进化版,其在充电速度上提升明显。

QQ图片20160224084836

OPPO研发了全新低压脉冲算法,它能对充电电流进行严格的调控,让电能安全的输送到电池。与VOOC超级闪充一同诞生的还有OPPO独家定制的超级电池,它能够承载更大的电流,不会受到伤害。两者结合之下,可以实现真正的超级闪充!在接口方面,OPPO VOOC超级闪充支持microUSB接口或type-C接口,符合全球通用充电器接口标准。

VOOC超级闪充的电源适配器、数据线与充电接口都采用了更高规格的甚至军工级新型材料,保持航天级的安全级别。与其他尚处于实验室阶段的新一代充电技术所不同的是,OPPO VOOC超级闪充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它基于真机展示,未来适当的时机,这项技术就会投入商用。

很有可能不久之后发布的Find 9手机就采用这种充电技术,去年OPPO并没有推出自己的旗舰手机,Find系列也没有更新,业内分析主要是由于骁龙处理器的问题导致,很多手机厂商为了等待骁龙820都延迟到今年才发布旗舰新品,Find 9很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