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让你眼睛上天堂!小米5手机4轴防抖黑科技样张出炉

 

在主摄像头方面,小米5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传感器,并支持4轴光学防抖、DTI像素隔离画质增强等黑科技,还有高通ISP影像处理器、蓝宝石镜头保护玻璃、暗光画质增强……

其中所谓的4轴防抖技术,就是使用手机内陀螺仪与加速度感应器,高速检测8个方向的抖动,实时驱动微型马达调整姿态,补偿抖动,即使光线不足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风景、微距照片,而且在拍摄4K视频时,仍可以发挥作用。

TDI则是通过在相邻像素间加入极其微小的防串扰屏障,最终使每个像素都只接收到准确的颜色信息,色彩表现更加纯粹。

小米5官方拍照样张:4轴防抖太狂了!

那么,小米5的拍照效果到底如何呢?在实际体验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小米官方公布的样张,都是风景照,分辨率2560×852。

小米5官方拍照样张:4轴防抖太狂了!

1/1250秒 F/2.0 ISO 101 拍摄于帕劳

小米5官方拍照样张:4轴防抖太狂了!

1/640秒 F/2.0 ISO 100 拍摄于澳大利亚十二使徒崖

小米5官方拍照样张:4轴防抖太狂了!

1/680秒 F/2.0 ISO 100 拍摄于新西兰蒂卡普湖

小米5官方拍照样张:4轴防抖太狂了!

1/1300秒 F/2.0 ISO 100 拍摄于新西兰皇后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