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图文评测:超高性价比的骁龙820旗舰机

 

在发布会上雷军重点讲了小米5搭载了十余项黑科技,例如4轴光学防抖相机、4G+网络、骁龙820处理器、快充3.0、全功能NFC等等。虽然这些技术点在当前看来得确是非常新的技术,但在小编看来这些黑科技似乎还不够黑!可以说在别的产品上基本都能找到类似甚至是同样技术。

黑科技与体验谁更重要?_小米手机5第1张图

对于用户来说黑科技远不如体验来的重要,当然小米5上的这些不太黑的黑科技也都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而存在的。既然说到了体验就有必要说说小米5上那些提升体验的功能。

一键换机

一键换机是指把旧手机的数据一键迁移到新手机上,以往的手机数据迁移一般都是照片,通信录等数据,而小米的一键换机可将包括系统数据、软件程序和数据、账号和通讯录以及存储卡内的各种数据全部复制到新手机,用小米的话来说就是“像素级”迁移。

黑科技与体验谁更重要?_小米手机5第2张图

一键换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