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图文评测:超高性价比的骁龙820旗舰机

 

视频电话

经常视频聊天的女孩子应该知道,用普通的视频软件聊天时,画质很差,显脸黑,一秒钟毁形象。

黑科技与体验谁更重要?_小米手机5第5张图

视频美颜

小米视频电话App为此做了专门的优化,在视频的同时进行实时美颜,磨皮、美白、修正逆光实时搞定,妹纸们你们可以放心的视频聊天了。

小米在去年发布小米4c时提出了全网通2.0的概念,今天随着小米手机5的发布,小米再次提出全网通3.0的概念,那么究竟什么是全网通3.0呢?根据官方的介绍,全网通3.0在延续全网通2.0任意卡槽均可设置为主卡、移动/联通4G与电信4G可以自由切换的情况下,还增加了另外一种模式——当主卡使用移动、联通4G时,副卡最高支持联通3G网络语音电话。

通过实测来看,无论是卡槽1还是卡槽2,小米手机5都能正确识别三家运营商的SIM卡,同时也可以进行4G网络数据的软切换,符合全网通2.0的描述。

全网通3.0是个啥?_小米手机5第1张图  全网通3.0是个啥?_小米手机5第2张图

双卡盲插全网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