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图文评测:超高性价比的骁龙820旗舰机

 

这真不是三星Note5_小米手机5第3张图

大家来找茬

好吧,以上都是玩笑话,单纯就产品来说,小米手机5应该是目前设计和做工最好的小米手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在经过小米Note的尝试之后,小米终于学会注重产品的颜值和手感了,在拼配置拼价格已经难分高下的大环境下,第一眼的感觉往往会成为影响用户购买的重要因素。

这真不是三星Note5_小米手机5第4张图

颜值其实很不错

配备5.15英寸屏幕的小米手机5虽然屏幕尺寸比小米手机4大了一些,但是在机身尺寸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增加,相反还拥有更薄的7.25mm厚度以及更轻的129g重量,加上和小米Note相差无几的背面弧度以及弧度收窄设计的中框,在单手体验上甚至比小米手机4更优秀。相信未来一大一小双旗舰的路线会是更多品牌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