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十核处理器手机曝光:品牌真是猜不到!

【TechWeb报道】全球首款十核心处理器手机会来自哪一家?小米、vivo?或者其它什么品牌?今天MWC2016大会给了我们答案,不过令我们惊讶的是这个品牌并不是什么知名品牌。

QQ图片20160225090325

在展会期间国内手机厂商ZOPO(卓普)发布了一款叫作Speed 8的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心处理器,该处理器使用了20nm工艺制程,整合了Mali-T880 MP4图形处理器。它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 RAM和32GB ROM存储,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6.0版本的系统。

QQ图片20160225090330

该手机配备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NFC和USB Type-C接口等,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总体上来看,他应该算得上是联发科平台的旗舰手机了,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价格,也不太清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从展示的产品看,很有可能针对国外市场销售,毕竟国内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如果定价太高很难立足,但定价太低又无法保证利润,非常尴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